新浪网
忘词大王林小喜
26-03-21 20:48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你们更喜欢旺旺雪饼还是更喜欢旺旺仙贝!
我更喜欢旺旺仙贝,而且我感觉那种不透明的包装比普通的透明包装好好吃很多很多,不知道为啥…
我还特别喜欢大米饼,很美妙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