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叽叽喳喳# 记录一下我的拼豆初体验!!?
我今天也是体验上了拼豆!和🐟小🍋从十二点拼到了晚上八点 坐的腰酸背痛 头一次感觉时间过得这么快 坐在那个没有椅背的凳子上 仿佛就回到了高中在凳子上坐一天的感觉 但是这次的体验是快乐的 不是痛苦的 拼豆真的很有成就感 拼了好多喜欢的 还给xcq拼了点东西 本来想学网上给他拼个立体工作台的 废了好大力气拼好了六面 (这个工作台特别难拼 颜色特别杂 特别费时间 我估计拼了得有三四个小时才拼好 我眼睛都快瞎了 特别费劲这个 不推荐拼它) 但是发现烫出来两模两样 根本拼不上 回来以后只能拿胶枪粘上后再修剪 但好在最后效果还算可以吧 该给xcq拼了个不死图腾 祝他永远不死[嘻嘻]拼豆好好玩啊!好喜欢!!!虽然很累 但是我好喜欢 明天还去[嘻嘻]
(顺便炫耀一下xcq给我买的新手机!!!他退税到账第一时间就给我买了[泪][泪]自己不舍得买东西 给我买这买那的[泪]现在他又在努力的剪视频挣钱了)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