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案lc
26-03-22 00:00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钻咖(摩登兄弟超话)

早晨有雾 果然白天就是晴天 下午出去玩了 刚好想着好久没去这家吃饭了 尤其很想念洋芋锅巴饭 那就去

这家恩施菜最开始在我附近 味道很好的 夏天吃虾 烧烤 冬天吃吊锅类 三天两头去吃 后来店面升级 搬走了[苦涩] 离我就很远了 虽然过后也去吃过几次 但我反而觉得味道 不如从前吸引我 加上距离远 所以就去的少了

吊锅鱼 越煮越入味 鱼肉麻辣鲜嫩 这道菜还算稳定 最爱的还是这个洋芋锅巴饭 里面有腊肉丁 野菜 锅巴焦香 哎呀太香了 难以想象 光这个锅巴饭 我就吃了三碗

小菜黄豆粒还不错 折耳根单独吃 我真吃不来这个味道 但如果放在烤苕皮里 就还不错

至于我点的干锅鱿鱼须 我宣布 这是我目前吃过最难吃的鱿鱼须 吃了两根 余下的都剩了 我连打包的心思都没有 呜呜呜呜不光浪费我的钱
还浪费了我的心 咋手艺退步了这么多

不过吃完了锅巴饭 鱼 最后来了一杯热茶 还挺舒服的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