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耶格尔个人微博
26-03-22 01:26

突然就觉得人的耳朵上最好要有四个孔,而且只打左边,上面打个翘着的恶魔钉,旁边打个专门能带环的,中间部分打一个带小钻或者其他小饰品的洞,最后那个我没想好,感觉打到耳垂上也不好看,但是打耳蜗更丑,暂时没发现更好的位置了,但最好就是四个,不能多不能少 ​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