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真
26-03-22 09:05

人生路径真的跟性格蛮相关的。我高中和大学的时候喜欢在QQ空间和公众号写东西,那时候我有个INTJ好朋友跟我说:“每次看你写得东西你都提到好多人,都好像你带着一支队伍出来了一样。”但我们ENFP就是这样的。我最讨厌的工作方式就是孤军奋战。但只要在一群人里,我就感到安心,我自己也能发挥更大的能量。我的i人朋友们喜欢孤独的沉思生活,但我的创意性需要在对话和与人的交互中才能最大化地迸发出来。哪怕在1v1的对话中我都很收敛,但只要人一多我就会活起来。所以说啊,人啊,还是要好好对待自己。我觉得我沉思的够久了,真的可以结束了,如果可以,我想踩在大地上,滚进泥巴里。

发布于 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