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算是在沙县与外面不同的小吃里排得上号的了。就推荐来沙县得打个卡的一家店。老火车站牛肉粉,是酸菜魔芋粉来的,挺好吃的跟那些千篇一律的拌面扁肉不是一个级别的。吃完可以打道回府了 http://t.cn/A6tdtF95
发布于 福建
这算是在沙县与外面不同的小吃里排得上号的了。就推荐来沙县得打个卡的一家店。老火车站牛肉粉,是酸菜魔芋粉来的,挺好吃的跟那些千篇一律的拌面扁肉不是一个级别的。吃完可以打道回府了 http://t.cn/A6tdtF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