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丫头567
26-03-22 21:27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随手写个替尔泊肽经验贴吧,我的体质很顽固,基本不掉秤。但是注射了1个月后,掉秤15斤。以下只是我个人的感受,我讲讲效果、副作用、以及有没有反弹?

有副作用吗?有,对我而言,体感还挺明显的。

我注射过后最大的感觉是,喉咙处立起了一道闸门。
你可以敏锐地感受到,只要你吞吐进除液体之外质地的食物,都会哗啦啦被驱赶出来。也会趴在床边干呕,发出悠长厚重又呕心呕肺地哀嚎声,外面听见,以为恐龙从我房间里复活了。
这就是所谓的饱腹感。用白话说就是:不能再吃了,已经到这了。

但是是有效的,我也会吃一点点东西。甚至和以前减脂期吃的量一样,不过掉秤很快,非常明显。

后面没有再注射了,主要是在体重的锐减下,我的身体有点没抗住。
从7月还是8月开始,我掉头发的量明显比以前多了很多,以及我的指甲开始变脆,皮肤也开始有些波动的状态。

我不好说这些归因于哪里。毕竟那段时间经历了很多,美甲也一直在做。皮肤的话会不会是鼻炎过敏,头发的话会不会是压力太大或者说清洗习惯怎么样?

但如果说他们三个是同一个原因,那只能归结于一件事情就是减肥。看一个博主说减肥会同时让你的发、肤、甲三者的营养同时损伤。
以及这算是我人生中少有的体重锐减时刻,第一次注射,也忽视了其他营养剂的补充,难免身体反应大一些。

有没有反弹?只回涨了一点,但没有胖到比初始还大的数目。

谁也不会说一辈子都靠注射来维系体重,这段经历的最大收获,就是身体有了记忆。
让我明确了身体的“饱腹感临界值”,吃到什么程度就可以停?会更熟悉饥饿感,不会一饿就翻箱倒柜来填饱它。

身体会画出来一根新的“几分饱”的线,比原来的要低几分,记住这个感觉就可以。
后面不突破阈值,就很难复胖(至少我是这样的)。

仅供参考,几针也不便宜啊痛痛痛!写点repo发挥点最后的余热~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