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梨白果橘茶冻
26-03-22 21:41

晚饭吃了萨莉亚,点了挚爱的焦香小面包,酥脆热乎完全是我心头好!烤菌菇(忘了全名)也好吃,放了芥末酱意外很香~~鳕鱼排一般,但是配在一起的薯角好吃。
打完这段话思索起来我真是个土豆脑袋(午饭吃了鸡翅煲~里面的鸡爪和土豆都不错[awsl])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