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柒禾
26-03-23 04:04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生活手记#
保险理赔终于结束啦!!赔款金额已经到账!剩下就是去提新车了!和车行经理讨价还价半天也拿到一个合适的价格~可惜纽约没有现车,明天一大早要开几个小时去外洲签合同提车,顺手抓个表姐陪同当新车试坐员[偷笑][赢牛奶](自己一个人从那么远的地方开回来还是有点无聊~)
我:周一早上陪我去提车呗!这样你就是第一个乘客哦~你不是说喜欢这车嘛~怎么样?
表姐:可以啊!那我可是第一个呢!几点去?
我:嘿嘿~6点。6点出发,就是你早上5.30就要起床~哈哈哈哈
表姐:what?!这么早!上班都没有起这么早,有早餐吗?
我:如果来得及就路上买点,如果来不及等回来去吃饭~不过早上我给你泡杯喝的带走!怎么样~
表姐:那也行吧!还是办事重要!成交~
一切都在慢慢顺利的进行中!(快要解脱的感觉~)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