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喜欢喝奶嘿
26-03-23 09:19

我不说的话谁看得出p3左边是啥哈哈哈,但是还挺好吃的,而且这一顿着实健康[么么哒]另外最近爱上自制各种拿铁,之前尝试了苹果红茶拿铁,昨天是黑巧拿铁(其实也就是摩卡?哈哈哈哈)每天早上挺快乐[努力] ​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