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克
26-03-23 10:26

今天天气好,French Club活动,大家都带了吃的喝的。我做了一批玛德琳,特地做了重糖重油版,黄油加热焦化,放了很多柠檬皮屑,最后还裹了一下柠檬糖霜。最后全被吃光啦……我连照片都没拍。倒是拍了别人做的玛德琳,我得说,我做的美貌多了[笑cry]

大家带的咸口甜口都有。有个老太太带的是cheese bread bowl dip,一个大圆面包里边掏空,里面填入馅料,馅料应该是奶油奶酪酸奶油大葱之类的,然后和面包一起烤。最后,掏出来的面包芯切成条,蘸着热热的馅料吃,超级美味啊。感觉以后也可以试试。

回家来又出去散步,马路对面教堂边有一棵巨大的玉兰花树,满树花苞沉甸甸的,过几天应该就会盛开啦。

在人家的院子里发现了蓝色的小花,叫雪光花。还有紫色的大花,是番红花crocus。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