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服装店干了五天又被开了,老板给的理由是培养成本太高。朋友说可能因为看我是大学生怕我干不长但总觉得是在安慰我,之前被开还会对自己说是因为不合适,事到如今真的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工作能力?最惨的是前三天没有工资,只给我结了不到二百…一边感觉是我做的还不够多不够好一边又想不要被资本PUA!自信心完全被打击掉了。
发布于 江苏
在服装店干了五天又被开了,老板给的理由是培养成本太高。朋友说可能因为看我是大学生怕我干不长但总觉得是在安慰我,之前被开还会对自己说是因为不合适,事到如今真的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工作能力?最惨的是前三天没有工资,只给我结了不到二百…一边感觉是我做的还不够多不够好一边又想不要被资本PUA!自信心完全被打击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