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
我上上周跟大家说我有预感市场进入猴市 会不好做
但我真没想到指数会这么极端,然后去年的3800点的来回收费站几天就给打没了。
我真正开始加仓是今天,前几天都是优化仓位,有出一些进一些。
但是这样跌 心态再好情绪再稳定也忍不住要骂几嘴。
不过骂只是一种情绪的发泄,自己的操作不能变形。
我的观点很明确,这个位置,首先不杀跌
其次现金仓位多的,今天多买,比如我是从55-60%的仓位加到70%-75%上下的仓位
那么我计划就是今天不起来假设继续跌,明天继续跌我继续加,预期周中后就差不多能打到924以来最大的仓位了。
我前面说过指数风险不大,个股风险大,事实是个股,指数都通杀。[柯基]
于是我的量化,宽基,以及持仓股票都血洗一波。
钱比我多的老板大哥很多,但是我想权益资产配置比例比我多的人应该不多,虽然我没开融资融券,但几乎是梭哈的状态。
目前唯一安慰的就是股票因为一直敬畏,不是满仓跪下。然后第一大重仓股今天一度大涨3%,现在跌的不算多。
我的期望值是不要补跌,然后明后天指数企稳,
脸被打了,钱也被爆了,总不能要咱命吧。
最后,每个人风险厌恶和偏好不一样,自己对自己负责,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我的计划 和看法说完了 现在关掉软件不看了。
昨天只睡两个多小时,强撑到现在还他妈输钱,可见在趋势大势面前,我们什么也不是。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