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桂敏是我
26-03-23 16:05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旅游##单桂敏艾灸[超话]#21号,22号我们去旅游了,御龙湾海上图书馆。还去了牛奶海,去了南海博物馆,去了红色娘子军博物馆,然后去了五指山,去了南湾猴岛。又去又在五指山的海上夜游,真的挺好的,如果是晓毓这个孩子不带着我去,这辈子我可能也去不了了,走的真累,但是很高兴。@叶春梅百草德寿堂 @张晓毓 http://t.cn/AXfY3MIN

发布于 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