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闪电三号威哥
26-03-23 16:23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心态崩了,我以为我头发多,同事说我是“M”字母型脱发,典型的M的两个角脱发,需要植发[泪]你们把头发都捋上去,看下和我的是不是一样的,让我心里有点安慰[捂嘴哭]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