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椰椰大王搞咩椰
26-03-23 16:26
微博认证:读物博主
我现在发现用外卖袋子当通勤包好方便
能黏上封口 有保温涂层的还不会漏水 而且放安检也不心疼弄脏
关键进好多要安检的地方看我拎个外卖口袋以为是吃的直接就让过了 省了排队的功夫哈哈哈哈哈哈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