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滩纸醉金迷
26-03-23 19:20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喜欢吃很烫的东西的人,肠胃容易出问题,我们舌头感受的烫,和胃肠黏膜感受到的,不是一个等级的,胃肠黏膜是非常非常嫩的肉,它收到的烫,大概是你舌头的很多很多倍,你肠胃不好,到处看医生,中西医一顿看,一顿乱七八糟不值钱的药一顿吃,最后还是肠胃病,肚子疼肠子疼,你看不好的,你就是吃烫的东西吃太多了,天天给你肠胃凌迟,你怎么会好,尽量吃喝的温度,和体温差不多就行。不要吃太烫。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