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雪YX[超话]# 大家晚上好。
管理组讨论后觉得需要在db建立属于我们研学妹们的小组。但db审核过慢,今天才完成正式建组。
因为db串子较多,嗑糖氛围较差,所以进小组需要审核,希望大家理解,审核内容为:你是怎么喜欢上言雪的。
在小组中大家同样可以产粮嗑糖,期待大家加入,我们一起从0开始在db建设言雪小组。
小组头像目前还在审核中。
现为大家指路→打开db后直接搜索🔎‘言雪’。
发布于 江苏
#言雪YX[超话]# 大家晚上好。
管理组讨论后觉得需要在db建立属于我们研学妹们的小组。但db审核过慢,今天才完成正式建组。
因为db串子较多,嗑糖氛围较差,所以进小组需要审核,希望大家理解,审核内容为:你是怎么喜欢上言雪的。
在小组中大家同样可以产粮嗑糖,期待大家加入,我们一起从0开始在db建设言雪小组。
小组头像目前还在审核中。
现为大家指路→打开db后直接搜索🔎‘言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