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还有续集,之前我不是说有个大厂外包的同学被非法辞退,要求这个月底离职,而且是自己主动发邮件提离职嘛。
他确实发了,本来无事的话这个月底就走了,领一个月工资,我说你这个月也就没别的啥活了,就摸摸鱼就行,交接也最后一天再交接。
结果有意思的就是,他的活还是一天没少,然后还逼着他马上交接,不写完交接文档不让回家,不给发进门码,只能在大厅干活。然后因为这两天甲方认为他消极怠工,要求他明天马上离职。我寻思,这不是2n到手。你正常上班,不让你进你就报警,要不然直接要辞退通知。
他给我来一句,以后他就要被这家公司拉黑了,所以得同意……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