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的老猫
26-03-24 00:39 微博认证:颜值博主

看了这条我想问大家,我妈经常说我的心智只有初中生的水平,关注我比较久的网友是如何感觉的呢?说实话,我不生气,我自己的感受是我的社会化程度非常低,但是我的悟性和认知超过绝大多数五六十岁以上的中国人,甚至我觉得我是有一点智慧的[doge],我不知道为啥我在我妈眼里永远是一个傻子弱智的形象[流汗],我想知道是不是我没有自知之明,我太自以为是了?你们告诉我实话,我真的不生气不删除不拉黑[柯基]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