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人觉得我在节食,但是我每天都吃的很饱的,沉迷于做饭,昨晚做了今天带去吃的菌菇三文鱼焖饭…放了云南朋友送给我的油鸡纵,太香了…今早上吃了图三,其实还不止,因为我好奇我那个全麦吐司烤出来什么味道,所以我还加了一大厚片全麦吐司…我感觉小基数可能高碳水确实比较好吧?比起肉和菜,我真的很爱吃碳水[淡淡的]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