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下楼,电梯里碰见个年轻男的,背着个挎包,手里拿着个面包在吃。出了大厅,他直接就去开车了。我一看,哇,是宝马。
当时就有点愣。开宝马的人,居然也跟我们这种底层穷人一样,住公、廉租房。
我又扫了眼周围,光看见的就有三台宝马。
宝马挺贵的吧?买得起宝马的人,买不起房吗?也来住这么小的廉租房?这房子建面才四十多个平方,还硬隔成两室一厅一厨一卫,每个房间都小得转不开身。就这个厨房,我每次洗菜洗碗,地方太小挪不开,水老流到地上。基本洗一次就得拿拖把拖一次。
哎,有时候真是想不通。
开宝马的,也跟我挤在这种地方。
#巫山六月雪#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