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晓米呀
26-03-24 13:57 微博认证:超话小主持人(财宝宝铁粉互助超话)

#一吃自助就忍不住拿便宜货#
好多年没再去吃过自助餐了
以前娃还小的时候总是去,琳琅满目的食物,可选择性太多太多了,娃能开心的嘎嘎叫
弊端就是总想吃回本,就怕亏了,穷人思维在作祟呀[笑cry]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