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凌绛
26-03-24 14:12

人到了一定年纪可以不吃饭但是不能不养生
以及今天是断食日,理疗师傅告知我不能粒米不进给我盛了一碗粥 http://t.cn/z85pg8Q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