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我炒古,信息都哪里来的,各大微信群,以及盆友圈。
我人生第一次炒古,是2015年,我是3000点进场的。喊打喊杀,要和A股一起冲4000. 结果我买的古都是比较保守的,涨的时候慢慢涨,爹的时候,是连续几天的爹停。最后以亏两个W出来。
2015是我第一次炒古,也是最后一次。
再后来茅子又疯狂,我又在鸡精醉疯狂的时候,入了酒基。亏了两三K,我就受不了了,又出来了。
我都是跟着朋友同事在买。也给朋友推荐股票,印象特别深的是给朋友推荐了一个高铁的股票,当然也跌了,朋友立马来质问我了。。。。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敢给人推荐古票和鸡精了。
去年开始,又看到大家在盆友圈里晒股票,又开始讨论,说实话我有点心动,于是我又出手了。出手买了个小坊子收租,哈哈哈哈!手里没钱,就不想炒古拉!一有点钱就想去还房贷!
小结:我已经准备好小桶,准备接水啦!
#A股又又又跳水# A股又跳水了,哈哈哈,与我无瓜的感觉真轻松。http://t.cn/AXfEa0Op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