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新一代宝马M3 EV就是图1的样子
作为一个Bimmer
我从来不关心宝马出的车好看,还是不好看
我在乎宝马的新车,有没有个性,跟别人有何不同
在这个时代,大家都习惯互相致敬
至少宝马还在坚持自己的设计
哪怕某些产品丑了点,那也是原创出来的丑[允悲]
就这一点,让我一直很喜欢宝马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