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快十点突然决定出门,说走就走,然后看到拉萨一家很好吃的蛋糕店突然发免单券了,在小🐑的怂恿下,我们开始去找,很幸运的是,基本都还在!!!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寻宝”活动,感觉超级好玩,很开心,下次还去[yeah]
发布于 西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