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吃他提到过的酸笋田螺煲啦~找了最有名的店,叫东枫美食,刚到门口就闻到了酸笋味儿~
点了田螺和牛肉的双拼,小份,上来的时候我马上说这要是北京的话这就叫中份,量足够哒~
因为我本人就不吃螺,酸笋也一般,所以为他尝过就可以了,喜欢螺狮粉味儿的喜欢这口的应该会喜欢~
牛肉很嫩!肉质很好!
葱油鸡很赞!味儿很香很浓~竹肠也很香,里面的红洋葱尤其下饭~不过竹肠吃多了会有点腻,而且会比较刚需咬肌。
芥菜煲也不错,清淡的青菜味儿,里面有皮蛋和鸭蛋和咸肉,汤好喝,适合吃饭一定要有青菜的人~
总之整体满意哒~反正不管我自己的口味是什么爱不爱吃,他提到的我就一定要吃到,嘿嘿!
[耶]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