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确实会有一瞬间很阴暗的念头和情绪,这些薯人,真的赶紧去死好吗 。这种薯人真的太下贱了,真不愧是个卖能量水晶的平台。
比如张雪峰这种有能量的人当然会影响很多人,会影响人的看法,观点,对世界的标准,那所谓改变人的因果,即改变人的命运。如果和你接触过的大多数人,他的命运整体是偏好的,你即便从迷信的角度来说,那也是积德。
按照这帮薯人的逻辑,有一个人帮助了别人,让人向好,这事儿是要遭报应的。那所以反之,这帮薯人也相信搞点阴暗的,恶心别人的,就能过上好生活。
但说实话,这种价值观,在小红薯这种平台发生,我特么是一点都不惊讶。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