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常说赫敏的一个缺点是过于教条,但我越发觉得与其说她教条,更不如说她更相信她亲眼所见的东西。她会利用书本摄入很多知识,但从来不尽信人言。她读了很多书,其中关于伏地魔的书都会提到一半哈利,但从和哈利初始到相知都没有觉得那些命运呀就是哈利该承受的。
从小就很有大局观,跟哈罗闹别扭时也坚持要检查哈利的火弩箭。还有很多次三人组和其他人起冲突时,和德拉科那样的小打小闹也罢了,但面对更高层次的人,即使再愤怒也会制止哈罗“罗恩不能这样做,你爸爸和他还在一同共事”,那个时候才13岁。找死亡圣器时也是,即使因为罗恩心里很难受也要坚持陪伴哈利。🥺哦俺们敏就这么棒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