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yyyjd
26-03-24 23:49

打开xhs看到厝内小眷村回归真的回忆涌上心头!!绢豆腐奶茶我有多想你你知道吗[泪]!还有小条食堂的芝士流心厚蛋烧!优客里里的蓝色气泡饮。
壹生活的各种蛋糕月饼我最记得是这个榴莲的,也是第一次吃冰皮月饼!xj初一第一次带我喝koi还是喝正常糖喝了一整个初中,现在再也喝不了那么甜。[抓狂]
禾川的自助最早很好吃很新奇,万达的自助也是蛮不错的,第一次吃海底捞那时候排队排了n久饿的头发昏最后拿我姐拍的图来发。[馋嘴]
还有万宝现在豪客来那个位置很好吃的冰淇淋吐司,和老邱打卡万达金街网红店什么棉花糖什么乱七八糟的奶茶, 还有已经倒闭的大龙焱第一次吃到辣哭的麻辣牛肉。[哈欠]
第一次吃dq真的觉得咋这么美味,老妈朋友之前在万宝二楼开的我很爱吃这个饼干夹冰淇淋。蝴蝶轩我以前最爱叫我爸妈带我去吃的地方,第一次吃芒果榴莲班戟!15年情人节和老爹老妈吃了hellokitty餐厅!没记错现在在海底捞的位置![yeah]
还有第一次吃一个人一位的小火锅!拍了n张没见过世面呢!!还有那时候的斗牛士真的很好吃土豆泥和焦糖布丁可以吃特别多个!其实还有很多名字都忘记的店铺[笑哈哈]
还记得最爱吃的就是鱼旨寿司和海底捞,还叫我妈给我打包寿司当早餐!还有初中毕业最后在万宝顶楼那个时候还是蓝蓝的餐厅!!不是很好吃我记得…[融化]
都怪这个厝内小眷村狠狠完全燃起我初中小学的吃吃吃回忆!还好有这些图片替我日复一日记得曾经的回忆!嘿嘿[比耶]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