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上檀健次的方式五花八门,但理由却出奇的一致。他是我的欢喜也是我的救赎。
今天我也来聊聊我入坑史吧!(废话可能有点多)
我曾经是一个全职妈妈,在家带俩娃,家庭琐碎让我身心俱疲,一度快要窒息抑郁~直到老大上高一,小孩上小一,我绷不住了。不顾家里反对逃出来工作了(周末回家)然后才有了自己的时间。我以前是个小说迷,根本不爱看电视,也很少关注娱乐新闻。就算偶尔看一部剧,对于主演们,也都是看剧的时候当时喜欢一下。根本没想过有一天会追星,以前对于追星族的所有不理解,在粉上檀健次之后才懂原来这么快乐。
认识檀健次是因为长相思相柳,身边的人都在讨论他,安利他。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看了,之后才发现他真的是一个宝藏男孩。原来真的有人通过眼神及面部表情就把小说里面的形容词及内心戏诠释出来。无需言语,无需撕心裂肺的大哭大吼大叫就能让人狠狠共情……从此我的小说男主具象化了。
后来我去搜索他的名字,考古他其他作品……那段时间真是累并快乐着啊(根本停不下来,长期熬夜[笑cry])尤其是他的采访我更是爱的不行。言之有物,深受启发。我的抑郁都好了。但我依然不懂追星,不知道怎么成为他的小炭火。
直到有一段时间,因为被漫天的黑子zy,说他火了就飘了,不爱惜羽毛,接烂戏辜负粉丝,很多粉丝脱粉……我当时好气啊,心想这是什么粉丝?【黑子所谓的烂戏就是《滤镜》】后来被当做现偶行业标杆,开研讨会的作品。当时真的不懂粉圈批皮zy这种说法。我就在家吐槽。然后被我上高中的孩子科普。我才来到微博。想用自己微不足道的言语为他发声。刚来的时候啥也不懂,游荡了很久才找到组织。后来因为丢你线下活动,在同担的帮助下才学会发萜做🌲🍊一年时间冲到了17级冲成了红V。那个时候真的是吃饭喝水上厕所睡觉都在🍎👍🏻萜子[笑cry],到17级后由于jyz改革再加上现生工作量加大,维持红V太累了。还有一些人不停zy我不是唯粉……我也有点力不从心了。自己没有精力干🌲🍊了,我就安利科普更多的人来接力。和一些朋友开了一些裙,给做🌲🍊的同担们多一个选择的平台。没想到我这么一个小透明有一天也会被黑子“追杀”但我不会被打倒的,会一直都在。 #HooHooLog#🔥#檀健次片场补妆路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