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刚开始上班吧?我一个小时前已经飞完了一段。
Nothing beats a 东航那碗面 after凌晨三点起床赶飞机
P.S. 刚才录抽象视频,旁边大叔一直用奇怪的眼神打量我…有点社死…虽然网络上我是个抽象戏精,但生活中我是个很内向的人[并不简单]
发布于 陕西
你们刚开始上班吧?我一个小时前已经飞完了一段。
Nothing beats a 东航那碗面 after凌晨三点起床赶飞机
P.S. 刚才录抽象视频,旁边大叔一直用奇怪的眼神打量我…有点社死…虽然网络上我是个抽象戏精,但生活中我是个很内向的人[并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