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群爱骂zgk的你们要是能出来干点事我们数据都不至于这么难看,出了事第一时间出来战斗的也是zgk。mmr你们要是能多把审判做事同担的力气放在做数据上该多好?嘴上只知道唱衰啊说哎呀grp好佛系啊粉圈好松散,那催数据战斗的时候你又在哪里?
发布于 山东
那群爱骂zgk的你们要是能出来干点事我们数据都不至于这么难看,出了事第一时间出来战斗的也是zgk。mmr你们要是能多把审判做事同担的力气放在做数据上该多好?嘴上只知道唱衰啊说哎呀grp好佛系啊粉圈好松散,那催数据战斗的时候你又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