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黛希望早日毕业
26-03-25 10:06

周日和妹妹一起
吃了烤鸡(吃不完放楼下喂猫咪了)
做了土豆泥胡萝卜玉米黄瓜鸡蛋沙拉球(巨好吃)
做了烤羊排(辛苦空气炸锅了)
喝了玉米牛奶汁(比外面的玉米汁还好喝!)
做了燕麦红枣牛奶(巨养生)
煮了苹果甘蔗水(我们喝了好多水以至于起夜…)
干了泡芙小蛋糕(感觉一个月都不想再吃泡芙了…)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