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有用吗?没用。
你不体检,也知道你的毛病。你不好意思说,我替你说。
没纺子,
自认为大聪明(杠精)
爱睡懒觉,
脸皮薄,
贪财好色,
天天做梦。
你就算知道了,还能怎么办?还不是那样?[笑cry]。
~来来来,你每天早上五点半起来去念书,考个员员给我看看。[污]
发布于 上海
体检有用吗?没用。
你不体检,也知道你的毛病。你不好意思说,我替你说。
没纺子,
自认为大聪明(杠精)
爱睡懒觉,
脸皮薄,
贪财好色,
天天做梦。
你就算知道了,还能怎么办?还不是那样?[笑cry]。
~来来来,你每天早上五点半起来去念书,考个员员给我看看。[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