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宝间惠
26-03-25 11:58

人上网不是迷恋点男的就是迷恋点女的,无非是姿态好不好看的区别……
当然姿态最好看的就是谁也不迷,朴树就问过这个问题,人为啥非得看电视,不觉得无聊,没有意义吗。我觉得人一旦问出这个问题就是抑郁的开端,为啥啊,因为不想内观自己,不是谁都有这个能力。 ​

发布于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