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又觉得爱哒丸真是可爱。。。和人畅谈爱哒丸之后就更觉得嗨呀!她真的可爱!
从RE4和RE2以及6的一点细节来看,她早年应该是受到很深也很严苛的精英式教育的那种类型的小孩,会收到wsk欣赏和雇佣大概率也是因为本身出身和教育方式是相当符合他的要求的。
这就导致因为LA的互动而产生相当搞笑的一个点,wsk无论是在历代记还是在RE4都不止一次和艾达提“管好破狗”“居然为了那家伙而扰乱了心绪”。但是艾达态度就很好笑,无论是老4报告还是RE4口头都在提“他很优秀”[允悲]
之前也想过一点就是整个246除开明显的亮本身的成长,重制版还添加了很多艾达自己的成长。在感情线这块对爱哒丸应该不仅仅是作为复线的作用,还有就是要让她慢慢找回“人”的感知。她的个性本身就比较“無頓着”是那种事不放在心底因为本身性格+教育所以对目标之外的东西习惯性的忽视也不执着于什么(不折腾自己的性格,在这点在RE4的独白中也有体现想要视而不见[思考])
导致LA两个人接触的时候有一点很关键的就是,无论怎么折腾他俩,心理创伤最重的应该还是LSK
最明显的表现就是RE2里看到里昂丢枪会下意识愣住,眼神露出不能理解的神情。那个时候的她大概是真的不太能理解的,无论是LSK喜欢自己,还是自己喜欢上LSK这件事。
到了RE4里她逐渐接受了感情的萌芽这件事。但她本身个性+经历导致她是这样的一个人,既不在意他人的想法,也不擅长把私密分享给他人,更别提LSK这个人了,简单来说就是她真的不会也不擅长把私密的东西给人分享。哪怕这个人是LSK。
到了6她的感情这块总算是应该是长完整了,就显得人格完整得不行…特别完整😭…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