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盒大王owo
26-03-25 20:40 微博认证:电竞博主

我想扩一下吧[失望]这几天掉太多fo了
求转[失望][失望]
我要端水xsp,我是馍公但不介意你cp属性尊重老馍就好
其他属性无所谓了
可以养铁的最好 ​

发布于 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