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药包小姐和好脾气先生
下午和吴泽贤去了一家很久之前就种草的咖啡店拍照 但是不知道是天气原因还是装修风格 店里怎么拍都是暗暗的 感觉今天穿着也不适合拍照 没有出片特别难受 昨天差点要为今天的出行购入一套新衣服… 咖啡也好难喝 吃了几口蛋糕就走人了 好难受啊 就是那种化了全妆结果被放鸽子的感觉谁懂 去咖啡店之前还和吴泽贤说想吃一栗 结果现在心情全无 在车里都不想讲话 我看他导航恒隆 我说我不吃我不去 没鸟我 到目的地之后还是好难过 不想下车 在车里呆了几分钟之后 吴泽贤开了我的车门开始搬我的腿…不去也得去了 突然感觉地瓜干的香味已经飘到我面前 一下子就饿了… 于是又带我狠狠购入一波
每次我们俩好得要死的时候 我就会莫名其妙突然发一下疯整他 感觉自己是个出生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