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建川
26-03-26 07:22 微博认证:建川博物馆馆主

我这一辈子都乐观,觉得今后肯定会比现在好,即使到了古稀之年,我仍然坚持这样认为。
一个企业,往前走三步,接着后退两步,这是正常的,即使后退三步,甚至后退五步,也不要灰心丧气,最终,一定会历经坎坷往前发展的。
樊大爷信奉“笑对人生”,即使是苦笑,也要笑对人生。

早上好,吃饭了没有? http://t.cn/z8AiE8b http://t.cn/AXfgTyHq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