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误一下,
奔驰在4-5年前发布EQS的时候,
后排就有手势关门了,
一直没有在国内使用~
其实奔驰做了挺多新意的东西,
比如小蓝灯最早不是理想用的,而是奔驰~
只是国产普及的速度非常快,非常快
从而形成了谁卖的好就是谁先用的刻板印象~
#大v聊车#
发布于 广东
勘误一下,
奔驰在4-5年前发布EQS的时候,
后排就有手势关门了,
一直没有在国内使用~
其实奔驰做了挺多新意的东西,
比如小蓝灯最早不是理想用的,而是奔驰~
只是国产普及的速度非常快,非常快
从而形成了谁卖的好就是谁先用的刻板印象~
#大v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