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泪才不会冷冰冰
26-03-26 11:09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1.说我无效打码 其实是你自己跳出来的 没人提到你
2.他们两家打架跟我们家有什么关系,都说了不要给眼神了你为啥要去凑这个热闹,他们的冲番影响不到半点王橹杰,不op王橹杰的人说出来就有理了?
3.你的高会你做主,你想关注谁关注谁,所以我说你要是认真的我们就双一下
4.我确实没分清双人和互译,并且为此承认,但这就是你挂人的原因?
5.你说你这是询问一下,你随便找个人看看都能分清这是询问还是阴阳怪气,我只是觉得和同担互相尊重是应该的
6.既然你觉得自己没错又为什么发粪见
我没有分清楚互译和双我承认 并且我已经明确说了是我没有分清楚 你还是把我挂出来阴阳怪气 玩微博久不是你倚老卖老的理由…
并且我态度一直很好…我不知道你在高高在上什么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