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人都走了,你还这样去阴阳怪气,这样不友善,确实过分了!一个老网红,在网上浪了这么多年,还这样说哈?我觉得无外乎2个原因,要么就是故意搞人设搞流量去碰瓷玩套路,要么就是这人真的很蠢很坏很没有认知!这叫没家教啊!
有什么牛逼的?就是在网上有点粉丝而已,难到高人一等?
发布于 湖北
别人人都走了,你还这样去阴阳怪气,这样不友善,确实过分了!一个老网红,在网上浪了这么多年,还这样说哈?我觉得无外乎2个原因,要么就是故意搞人设搞流量去碰瓷玩套路,要么就是这人真的很蠢很坏很没有认知!这叫没家教啊!
有什么牛逼的?就是在网上有点粉丝而已,难到高人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