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立独行的陈先森
26-03-26 15:14

破烂房啥时候有樱花树了[吃瓜]
​新来的物业开始捞一个月50的停车费了[吃瓜]
​不过总算比之前蛮弱智的停车出入口问题解决了[吃瓜]
ps感觉湖北这边的拆迁户跟福建那边的不一样
福建那边会谈停车成本跟物业管理成本质量问题[doge] http://t.cn/R7WVaXS ​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