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没少吃吗~?!”
哎~我还真没少吃[允悲]
快被如晶的减肥主题曲洗脑了
自从减下来25斤从145→120后
主要是猪哥减了30斤成功了
然后他开始每周要吃“放纵餐”
那我本着传统中国公平观
不能只有他一个人享受啊
我也结束了“吃糠咽菜”的生活
每周都出去搓一顿好的!
但他的放纵可是真放纵啊
上周放纵餐我们去吃的大渔
从图2到图18我愣是没放完
要紧的是从他减肥成功以后
我的减肥大业也就停滞了
不得不承认,两个人比学赶超
真的比一个人单打独斗效果好!
而且我觉得也比教练带着效果好
别人带着管理,最后就成了给他减的
就这么工作日严格-周末放纵
的“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式减肥
让我愣是下不来120斤了
再加上过了个年,虽然我比较克制了
但还是涨到了124斤,目前才回122
#颜如晶曾连续喝了7天特色冰浆#
如果是这样的话减不下来不冤
因为我也是这样就没再掉秤[笑cry]
为了自己一时的口腹之欲
让本能速战速决的减肥大计
拉长了战线
战线一拉长,特别考验心理素质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想要成功,就得对自己狠狠心!
http://t.cn/AXfDHJQk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