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饭留痕+2
素炒娃娃菜
螺丝椒杏鲍菇炒鸡蛋
螺丝椒买来是绿色的
放了好久都变红了
没放冰箱也没烂
我做菜的风格就是很素
不爱吃肉也不爱做肉类的菜
对我来说有鸡蛋就足够了
队友说没有肉
我说这么好吃要什么肉?
想吃肉自己做去
#一日一食一记[超话]# #不可辜负的美食# #好好吃饭#
发布于 广东
做饭留痕+2
素炒娃娃菜
螺丝椒杏鲍菇炒鸡蛋
螺丝椒买来是绿色的
放了好久都变红了
没放冰箱也没烂
我做菜的风格就是很素
不爱吃肉也不爱做肉类的菜
对我来说有鸡蛋就足够了
队友说没有肉
我说这么好吃要什么肉?
想吃肉自己做去
#一日一食一记[超话]# #不可辜负的美食# #好好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