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刷南沙这个农庄!
今天人多,菜搞多了点!
广州南沙的添喜农庄,本地人第一次带我来!
今天点的这些菜我感觉都不如前两次的好吃!
搞点小鱼,鹅翅,小虾,下下酒挺好[嘻嘻]
不过还是挺不错的,纯生态,接近自然!
舒服[666] http://t.cn/A6qq7x8F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