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day
一点半到了仁川机场 超级罕见的很少游客 十五分钟美美入关 站了一个小时地铁终于到首尔站 拖着超大箱子上四楼 没有电梯的酒店我恨你😭打车去圣水 一路上和出租车司机70%障碍聊天 全靠朋友懂那几句蹩脚韩语 绕来绕去去吃了活章鱼海鲜锅 味道有点寡淡 辣点会更好吃🙂↔️路上偶遇F1联名快闪 带了龙馥同款帽子拍照📸还偶遇skz快闪 完成店内三个任务 抽奖抽到一张电子壁纸(就这样被稠密气笑)…… 圣水阿迪达斯龙馥同款全部卖完 空手而归🫠八十一个的冰淇淋也是吃上了 明明买的抹茶草莓 谁允许里面给我加迪拜巧克力的馅了 吃一口我腻晕倒了 吃不完还找不到垃圾桶丢 一个圣水洞就一个垃圾桶 还有不得不说韩国昼夜温差真的超级大 中午穿一件都冒汗 晚上穿加绒外套都瑟瑟发抖🥶但是路上羽绒服短袖衬衣要素齐全 我真不懂了……晚上依旧Oliveyoung购入一大堆 美美回酒店
发布于 中国香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