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晏凌羊
26-03-26 23:09
微博认证:读物博主
今天是我吃中药调理的第三天,每天放臭屁很多,这是药物起效了吗?哈哈哈,放臭屁有一种“把毒素排出来了”的爽感,放“响而不臭”的屁就没这种爽感。[允悲]
发布于 广东